我喜欢的人今天有男朋友了吗

我喜欢的人今天有男朋友了吗

via.孤野

我的元旦作业不打算写了

根据本人多年单身经验改编,虽然我这么说但是实际上没有现实中存在的人会出现,因为是王大锤视角,如有雷同纯属扯淡

3

2

1

我是王大锤,今年22岁,就读于不知道哪的大学,今年大概大四

并且不管如何都没办法屈服于每年回家家长对于我个人情感状况的关切的询问下

我已经单身22年了

处于并将长期处于单身状态中无法自拔

当代青年的代表

实际上吧,就,这么多年自己一人过来也习惯了,但是作为寝室里唯一一个单着的人,我,王大锤,时常被室友带着恋爱酸臭味的目光试探,我很清楚这帮崽子们只是觉得我单了这么久怕不是个基佬

于是一时间寝室里人人自危

于是在某天的夜谈里,我们老大终于忍不住问我我的性取向到底是什么这样一个诡异的问题,于是我陷入了沉思,并且痛定思痛决定给他们讲几段尘封的往事

我初恋在小学,我用沙哑的嗓子这么说着,二铺的哥们一脸同情地看着我和我手里的雾化棒

我初恋在小学,那时候那姑娘是我前桌,小学生嘛,大家都知道,就很皮,喜欢谁就薅谁辫子,再过分点就往人铅笔盒里扔蚂蚱之类的,一来二去这姑娘每节课间都追着我满学校跑,给我摁地上一顿锤

忘了说,我老家东北的

姑娘野点好啊,我就喜欢野的,臂上能走马胸口碎大石,这才配得上我王大锤

然而转机发生在某一天下午,我闲的蛋疼把毛毛虫的汁抹了人一后背,并且期待下一次的被按在地上爆锤

后来这姑娘就再也不理我了,后来我们坐了班级的对角线,后来小学毕业了,我失掉了我的初恋

你活该,三号床那位跟我说

我也知道我活该

然后我到了初中,我同桌是全校的女神,每天都有无数人通过我给她送各种礼物零食

所以我每天都很饱

为什么?和珅听说过没?

时间就这么一天天过去,初三上学期放学偶然同路,我同桌突然跟我说,你看这月亮又大又圆

我脑子一抽,回了一句就像那子弹又长又尖?

确认过眼神,是【】的人

然后女神就彻底在我面前变成了女神经,说来也怪,我不是说过我喜欢路子野的吗,然后就这么慢慢慢慢的

察觉到了我的春心开始扑通扑通扑通

于是我就在毕业之后,约了一堆人出去嗨顺便电话表了个白

对方沉默了五秒

对不起,我一直把你当哥哥看

鬼知道我当年因为月份小晚上了一年学啊姐姐??

噢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一直把你当弟弟看

行吧

当一个人想发卡的时候,她就一定可以发

我看到全寝室的人向我投来意味深长的目光,但是我要坚定地继续讲下去

我上高中的时候,是我一切的顶峰

如果我之前说过的话,那时候我有中二病,整天拿个锤子晃来晃去的

因为偏向人文社科,又是个文科生,所以我对我当时看上的妹子——一个和我一样抱有中二病的姑娘——不不是上次那个——朝思暮想,并且把这些不切实际的想象落实在了笔头上

简单来说,就是写情书

写了一堆情书

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掘地求升生生不息息事宁人人丁兴旺王大锤一般的情思变成了厚厚的一打废纸

送给了妹子

当天晚上,学校门口燃起八尺高的火焰

火前面是妹子

火堆里面是我的情书

我想把我自己绑在十字架上跳进火里

啊,救国的圣处男

当然没那么极端,不过她一定想这么干

我很困惑不解,所以我从那时直到现在都在跟一堆男孩子混在一起,所以诸位大佬——

五号床给我递下来一面镜子

草【中国语】

六号床很贴心地拿来了一卷纸

我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多了一串神秘链接

我谢谢你们

六个月之后我们毕业了,各散东西,我没学到啥,所以我找了个体力工作

简单来说,就是剪片子

头发

消逝在夜里

我早就习惯了一个人干所有事

然后我遇到了她,一个每天熬夜爆肝的姑娘

我还是喜欢野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

弥补我之前对姑娘们做的所有错事

我喜欢的人今天有男朋友了嘛?

也许今天会有,也许明天,也许——

马上就会有了呢

我走在去花店的路上

这么想

评论
热度(9)